大家好~我是小幫手Lulu
是許許兒第二代幫手,規格介紹162cm/56kg
強項是:細心貼心/擅長註解人生旁白(?)
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罩衫7日穿搭
這件罩衫整整陪伴我一週
每天都隨手拿出門
想說就隨意搭配
沒想到穿起來真的有點美
推薦合常常不知道今天要穿什麼出門的你(尋找同溫層)
雨中停滯的時間針織罩衫一週穿搭
Day1:基本懶人搭法大推

人人都有的內搭+丹寧褲

只要加上罩衫,那天就會被說“喔~~今天有打扮喔”

只是一件罩衫原來感覺差這麼多啊
雨中停滯的時間針織罩衫一週穿搭
Day2:乍看跟第一天沒有差別(大笑)

其實想嘗試的是這種今年秋冬流行的土色系能不能搭配合理

結果很可以耶

灰色+咖啡也ok喔
雨中停滯的時間針織罩衫一週穿搭
Day3:大魔王來了~~洋裝也可以加罩衫耶

覺得有新風貌

這件罩衫的灰色太神奇了

幾乎是我覺得危險的色系都可以駕馭

我想是因為罩衫還有織上不同色線圖案的設計

顯得很有趣

即便是灰色也不會覺得死氣沈沈或者感覺單調
雨中停滯的時間針織罩衫一週穿搭
Day4:罩衫穿出心得~果然是要多嘗試就會有新火花

整身都是深色系的效果很好看

丹寧窄裙(許許兒新款,等上市一定要買啦)+寬鬆感的罩衫

今天一直被稱讚

午休時間走去買咖啡都覺得自己氣質大爆炸

應該不是我多想
雨中停滯的時間針織罩衫一週穿搭
Day5:我的紅色愛褲

許兒小幫手的福利之一就是可以先穿未上市的衣服

大大袖子的新款設計上衣

白色搭上去果然很出色(得意臉)
雨中停滯的時間針織罩衫一週穿搭
Day6:這次嘗試的是有一點休閒感的下身

有機棉褲是軟軟綿綿材質

榮登我內心排名第二喜歡的穿搭

再這樣下去我很有可能變成搭配達人(了嗎?)
雨中停滯的時間針織罩衫一週穿搭
Day7:紅+灰嘗試again~~辦公室的同事才在說會不會怪怪的

根本不會!!!!

撞色的顏色搭配自己很喜歡

這件罩衫真的很厲害

v領拉長線條的效果很棒

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真的很好搭之外

超級隱藏肉~

非常適合年後假期隱藏肉肉的首選款式啊

小幫手Lulu不專業的穿搭第一次分享

希望大家喜歡:)

arrow
arrow

    許兒編輯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