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最近的人生衝擊

就是!!!!!!

驚覺體重數字又上升了!
這數字組合第一次看到(抓頭髮)
進入目前為止的數字最高峰 Why?! 
所以我最近拍照都要側身拍哈哈
老幫手實穿1/2海平面上拼接長袖襯衫
真心覺得女性這一生都在“對抗體重”與“頭髮長度”
數字要下降怎麼這麼難
但食物又好美味
下班真的很想慰勞自己整日脆弱的身心靈
很難抗拒食物
加上我還在進行親餵人生(想吃講這麼多呢~)

從大學畢業後長髮就離我遠去
短髮一直陪伴我
算算應該也要10年了
想要換個風格
所以也在留長地獄中

最近身處兩個地獄裡
覺得當女生真是不容易(完)
這次想要來記錄我的減重之路
(近期試穿打版的樣衣都覺得好挫折啊)
有人想要加入一起嗎???

喔~
這件襯衫也是心頭好的設計
更喜歡襯衫的名字
1/2海平面上拼接長袖襯衫
充滿了畫面~~~

圓胖親餵人如我
真的很適合穿襯衫
想默默地推薦大家(因為也只有幾件了)

arrow
arrow

    許兒編輯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