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快閃40%限量真的是太踴躍了
為了殷殷期盼的大家
臨時加開穿了大家都比讚的暖暖毛衣(灰色限定)
剛剛好可以對付下一波寒流阿!
是老幫手愛用款,冬天每週都要穿,出席率極高

從少女到人妻
然後經歷孕期
現在的身份多了一個稱呼:媽媽
許許兒的衣服陪伴老幫手多個年頭

不管什麼時間穿搭
都剛剛好
沒有尷尬的時候
不管胖瘦
即便有寶寶的時候肚子像吹氣球一樣
都穿起來合宜

身份不停轉變
工作挑戰一個接著一個
常常跑來跑去
因為懷孕皮膚變得更敏感
生完寶寶還沒來得及回去的肉肉們在腹部非常團結
不論何時
許許兒的衣服都安靜的陪伴每個階段
掛在衣櫃裡的不只是一件衣服
而是理解我
不強迫我
不評斷我的胖胖瘦瘦
這是最溫柔的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1/21-27搬家期間
中山門市休息大整理
許許兒官網限定
日日販售一款

連續7天中午12:00準時上架
天天不同款式

40%ff快手搶購體驗許許兒的好質感

#默默的母女裝 #我是媽媽我驕傲 #職業婦女的忙碌人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兒編輯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